這間位在台南市政府附近的麻辣鴛鴦鍋

是同事介紹的

聽說是全台唯一一間24hr的麻辣火鍋店

可是有人一大早吃麻辣火鍋的嘛 一.一
  



消費方式是單點式的

鍋底每人$80 鴛鴦鍋另加$150 低消$500起




有7種鍋底


 
我點的是麻辣+ 起司牛奶

麻辣的辣度應該是小辣 因為服務人員並沒有詢問辣度


牛奶鍋是同事大力推薦 雖然麻辣配牛奶 感覺好像吃的會烙x (事實證明 牛奶鍋超好吃的~而且沒有烙X)

送上來之後會加上一片起司 

我發現 牛奶鍋煮高麗菜超超超好吃的  這間的牛奶鍋真的好吃

而麻辣鍋 有一種獨特的香味 而且湯頭裡有很細很細的小顆粒 應該是中藥
 


綜合肉片 有牛豬羊可三選二  我選豬和牛


左邊是 哇沙米蛋$58 右邊是大腸頭$138

如果有機會在去吃 這兩樣我是不會在點的



綜合手工丸子$168


牛筋$148
  雖然好吃 可是才幾塊就要148 C/P值不高


還有點了老油條$58 高麗菜$58 大吉嶺冰奶茶$80

高麗菜煮牛奶鍋真的超好吃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

麻辣鍋的鍋底也放很多豆腐跟鴨血 
 
醬料是自助式的

在醬料區旁邊有白飯跟科學麵自取(意思是看你要吃多少就自己拿)

它的科學麵應該是張君雅小妹妹的  煮麻辣鍋真的很好吃

整間店的裝潢就是三國風



 

結論

因為是單點式的

所以兩個人吃有點不划算 

最後吃了一千五吧 

結帳的時候有點傻眼 雖然很想吃霸王餐

有特約的話 可以免10%服務費

如果是人多的話一起分攤應該就還可以

兩個人吃就會變成點太多吃不完 (我就是這樣)

 

吃飽後有送來一球哈跟達斯的冰淇淋

但是超硬的啦 很難挖

這點真的讓我很傻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65號(賓士KTV對面) 

TEL:06-2934567 FAX:06-2934886 
arrow
arrow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