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帕莎蒂娜義大利屋我吃了兩次

兩次的前菜 湯 甜點 都不一樣






 菜單很有質感
 


 


 
第一次吃的莎拉
 


第二次吃的莎拉 服務人員說這是鴨珍 


我不敢吃請他幫我換掉 主廚就幫我換成這個


它的生菜配上橄欖油醋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

我比較喜歡第一次的前菜

第一次吃的湯品 我忘記是什麼湯了
 
 


第二次吃的湯品是胡蘿蔔湯 裡面有火腿 很好喝


上次我是吃墨魚麵

她們家的麵都是手工麵 跟一般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不一樣 

 我個人比較喜歡一般的義大利麵



這次吃 鮮蝦烏魚子麵  烏魚子好鹹


番茄海鮮麵


麵真的很多 我都沒吃完

甜點



草莓奶酪 好吃


套餐有附 前菜 湯 飲料

拿鐵


如果想吃義大利麵我個人還是喜歡吃貝果貝果的

便宜又好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